關於SuiRich

的故事

自成立全球首個柔性LED軟屏 MagicFlex®專利和全球TransFlex®以來,鴻創科技(香港)都不斷挑戰和在挫折中創新和勇敢,以繼續開發市場上最薄,最輕的可彎曲LED軟屏 作為一家注重質量和服務的公司。從貿易服務開始,到最終成為一家擁有超過 20 年LED行業豐富經驗的公司, 鴻創科技(香港)的創始人 – 袁錫鴻先生(Ronald Yuen)感到節能產品的在未來有巨大需求 。如今,久負盛名的聲譽和可靠的服務都令鴻創科技(香港)贏得了LED行業的聲譽和支持。今天,鴻創科技(香港)已發展成為一家全方位的LED顯示屏專家,具備為商業夥伴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的能力。

袁錫鴻

Ronald Yuen

鴻創科技(香港)有限公司創辦人

袁錫鴻先生擁有超過20年LED行業經驗,並參加過數十餘個全球燈飾展覽會,現任為鴻創科技(香港)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董事。於2017至2021年間獲頒發以下獎項及殊榮 :

2017: *第六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港澳台企業組文化創意行業一等獎
2018: *第一屆香港亞洲國際發明展金獎和最值得投資獎
2019: *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
2020 : *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商學院雙創導師
2020 : *香港中華廠商聯會會員
2021 : *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商學院LED領域首席科學家
2021 : *香港創新科技產業聯會創會會長
2021 : *第六屆亞洲週刊全球傑出青年領袖
2021 : *2021世界傑出青年華商
2021 : *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院士
2021: 第九屆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名譽會長

我們的三大目標

1
領導大形廣告進入虛擬3D年代
2
開創文化創意及電影,教育及醫療新紀元
3
創造立体虛擬空間突破想象